close
各位好姐妹, 失蹤了一陣子.......  有沒想念我? 都沒有哦.... 好傷心唷!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 原來我的部落格快一年了...... 很開心這一年裡結交到好多無國界友誼的好姐妹, 謝謝妳們!  有妳們的相伴.....  我怎能放棄寫部落格呢?   雖然目前巳減少做烘焙了, 但至少可以寫寫其他的生活點滴吧! 希望不會悶壞大家........ 拍謝拍謝!

這個月比較忙....... 學校假期也是我最忙碌的時候了.  我最怕學校假期了....... 因為我是懶媽媽!  真受不了三個小鬼整天吵吵鬧鬧的... 爭來爭去的......  

新的一年將開始了, 明年新學年開課了大女兒將上小學一年級了. 
 我將會更忙了, 因為這小學是上午班還沒找到補習老師 (這區附進一年級的都是下午班).  哈! 被人笑死還沒上學就煩找補習老師 ....... 未雨綢繆嘛!  所以自己先當女兒的補習老師了.  在我這裡要撐握+學習三種語文實在不容易.... 馬來語(國家官方語文, 中學考試都以馬來文為主), 英語(私人界常用), 華語(身為華人的母語一定要學).  通曉多種語文並不代表精通...... 我不想小孩步上我的後塵(都半桶水), 所以會比較重視小孩的教育.   除了語文之外還有數學, 科學, 道德教育等等.... 真叫現代小孩太沉重....... 童年都去了補習班..... 還是我太緊張了........  以後會比較少時間上網和去各位好姐妹家拜訪, 不過一有空一定會去各位好姐妹家吃, 喝, 玩, 樂的喔!  

今早就去醫院看診.... 小女兒肚子疼了好多天了...... 照照肚子, 驗驗尿..... 花了RM350.++.... 幸好只是腸胃感染細菌!  沒事了!   不過, 我最近好累哦...... 兒子最近每天半夜尿床, 半夜被他叫醒得幫他更換衣服, 換床單 (床有放一層plastic protector), 然後我就睡不下了(半夜三點多)..... 躺到五點多六點多才睡不一會兒, 天亮了又得起身了.......  好累好累..... 睡眠不足, 樣子又殘又老了..... 天啊! 怎麼辦?  faciallllll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