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上wretch 和更新blog了。。。。自从玩FB的games后就沉迷了,它占了我太多時間了。。。。幸虧現在已覺醒了! Block 了所有的games, FB纯粹只是交流。。。。。 

做个記錄, Thermomix 是在19日买的(19/4)。。。。它很贵。。 但是它的功能真的太方便了!我从2006年就想买Vitamix 或 Blendtec, 无奈它的价格在马来西亚老實说太贵了(跟美国/台湾比) 好幾年了都无法令我败下手!因为我怕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过后就只是沦为裝飾品了。。。 因为本人非常懒的。。。很怕太多步驟或複雜的做法。。。。 哈哈!

看了 Thermomix 的demo 就马上決定买了, 現在每天都会用它好多次呢!  炒的青菜更是棒呢! 

Thermomix 的 簡介

关于 THERMOMIX TM31
全世界最小厨房!

多机一体,一体多用!



现代厨房的全新大突破!早在60年代开始 Thermomix 多功能料理机已面市。迄今,Thermomix 已进入了第5代的产品革新,其造型,结构与功能更精益求精,更进一步的使厨房的料理工作变得更轻松。Thermomix 由超过120名世界顶级的工程师团队和研发顾问群研发出来,它也通过 25,000 以上的食谱测试。此卓越脱俗,科技非凡的料理机拥有23项国际专利,并涵盖了10 种以上的烹饪功能于一机。

有了 Thermomix,准备完美的一餐由开胃菜,主菜,肉类,汤品,饮料到甜品都那么的简单,轻松,快捷而且更健康美味!所有的食物都可用同一个料理机来完成!Thermomix的确为现今的摩登厨房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大改革。

Thermomix 涵盖了10 种以上的烹调功能于一机。除了Thermomix 的基本八大功能,蒸,煮,炒,磨,切,打,揉,秤之外,它甚至可以自动清洗,更省时省力。难怪它享有‘全世界最小厨房’之荣誉! .

http://www.truemix.com.my/chinese/thermomix_ch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