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配方是p57 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我沒有白芝麻所以用黑芝麻灑上去而己. 


才收到的新書 ~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謝謝妳~親爰的小文!    還沒消化完書&DVD的製作過程就急不容緩的做了紅豆麵包! 也剛巧買了低糖紅豆餡, 想自製紅豆餡嘛又粉懶..... 拖到現在也自製不成..... 我真的太懶了..... 乾脆就外買好了, 雖然明知都有防x劑..... 

老實說孟老師的新書真的太棒了!  很適合我這新手!  雖然我也有好多麵包食譜書, 但往往製作過程和整形方面 ~ 就算依足食譜書也只能憑想像力.....  一知半解的猜晰..... 是這樣做的吧?   我沒上過課但現在有孟老師的DVD收錄 ~我可以一有空就可以隨時隨地的[上課] 囉! 

另一個重點是材料很簡單也很容易買到 ~既使在台灣以外的國家, 沒用抒拌粉就連卡士達(書中有付配方)也是自製的哦! 容易, 簡單又輕易的將[麵包坊] 就在我們大家的家喔! 如有製作過程的問題還可以到孟老師烘焙園地討論區, 老師很親切也不厭其煩的為大家一一解答. 就這點讓我真的太佩服孟老師了! 

住在國外的朋友也可以在博客來(海外郵寄服務)訂購哦!

Enjoy Ba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