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配方是p99 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原食譜是用帶蓋12兩土司模. 

不好意思....... 我看我近來都會做孟老師的麵包了! 它讓我有那衝勁的想做下去 ......  喜歡的朋友就趕快去買孟老師的書大家一起來做吧! 

才烤好後要打開模子時, 我的心...七上八跳....很緊張的戰戰兢兢打開一看..... 哇! 還粉不錯哦!  至少沒破相.  拍謝... 人家是新手嘛!

為了要騙我家的小朋友說這麵包不同daddy的, 所以就用這個模烤.  還真像蛋糕耶! 這麵包切開就可以直接吃了! 嗯~香香的巧克力味, 好吃!    我家老爺不愛吃甜的, 他竟可以每天吃土司塗咖椰, 真服了他... 我都吃到膩了.  這口味絕對不是老爺的, 但我猜想小孩應該會捧場吧!  天啊! 別讓我失望哦! 

看來我用心良苦的去敗家可沒敗錯......   可愛的模會令做的人做得開心, 吃得人更開心.....  Yeh! 我又有敗家的藉口了.....    老爺, 你還是努力的去賺錢吧!  因為愛上烘焙就是一條不歸路........    娶了愛敗家的老婆會不會覺得是家門不幸呢???   不不不, 我可是很努力的做麵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