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L家的配方. 謝謝CL的配方分享 ! 這原本很可爰的哦!..... 但拍謝啦!....我超爤的拍照技術 

這是我第一次買的矽膠模 ~ 因為太可愛了嘛! 之前壓根兒想都沒想過要買矽膠模, 聽說烘烤都不太會上色耶! 因為烘焙人家都是胡亂來做的啦! 憑我的"三腳貓"功夫 ...... 怕會浪費它......... 但想到一物多用(可以烤, 做冰塊, 當燕菜模/巧克力模等), 那肯定不會浪費囉! 而且才發現原來矽膠模是很容易脫模咧! 拍謝, 我比較笨+慢了一點 ..... 

哇! 小瓜都好爰吃 喔! 最吸引的是 ~~~ 噹噹噹 --- 巧克力耶! 只要有巧克力才能吸引我家小朋友吃的欲望! 兒子問 :[媽咪, 我要小狗的!]   霞米..... 我去那找啊??? 還要小狗的 造形..... 真是的..... 最近太敗家了, 我要勤儉持家!  嘻嘻!  有私心 ~人家要存錢去旅行啦! 

大家一定粉奇怪..... 最近我怎不見蹤影..... 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比較忙.... 忙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 不過, 我還是有去各位好姐妹家大吃大喝哦! 只是沒時間留言. 在說最近電腦一直中毒的, 一直開開關關的restart....... 然後電腦又變的粉慢的..... 真受不了!  希望各位好姐妹多多包涵.... 我一定會再去拜訪大家的哦! 祝福大家安康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