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考小米家(請按)的配方. 謝謝小米的配方分享

原來黃金全麥真的好香哦!   最近中了懶病的我..... 好久沒做烘焙/麵包了.  想起時那老爺早餐吃啥???  都晚上八點多了..... 做麵包的話恐怕半夜才會做好耶!  想起好友小文送的黃金全麥粉一直想動手卻又遲遲沒.....   嘿嘿! 靈機一動.... 做饅頭最快了反正還有老麵.   饅頭也好方便的, 做好冷卻後就可放入冷凍庫冷藏.  要吃時才蒸熱, 老爺這幾天都是啃饅頭的...... 好彩沒投訴耶!  因為很好吃嘛!  只是想到以後沒黃金全麥粉了........  想偷懶也不能了......   所以留著做饅頭最好了, 還沒拿來試做麵包.     淡淡無奇的饅頭+黃金全麥粉 = 個人覺得超棒的!  就這樣吃巳很美味了!  反之麵包還可加些乾果, cheese等等來增加香味!  

最近忙一些家庭主婦都要忙的事, 所以少上網了.  不不不.... 因為某人最近不知做啥.... 每天晚上都跟我爭用電腦, 還說: [妳白天可以用啊! 我只有晚上才在家呀!]  說的也對.  那好吧! 我先上網然後才去忙吧!  哈哈!

大家都忙著做中秋月餅喔!  我還沒做過耶!  不過不想再自找麻煩了, 我真的有心無力了!  就在外買好了....  因為我只有一雙手, 光是做鳳梨酥來送親朋戚友巳覺得做不來了....... 都期待我的鳳梨酥.....  但做大量就    誰來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