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譜於p106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我.......... 太心急也粗手粗腳的脫模.... 第一個還好, 但第ニ個卻被我弄扁了.  想挽救巳來不及了.... 這個教 訓是要我以後要"憐香惜玉 "的對待它 ~ 真的超軟哦!   美美脫模的土司送鋼琴老師去.... 太久沒做來送人了 ~ 都是懶惰蟲害我的!   相信很多烘焙同好&高手也做過了~- 都讚不絕口!   果然是名不虛傳哦!  放到第三天還是很軟耶!    其實之前我也有做過這土司了是用12兩土司模 ~ 模子略為高了一點, 做出來的成品也略有不同 ~~~  沒那麼綿細, 是我自己太遜了啦!   哈哈! 


 

這是昨天做的CL家的台式鳳梨酥, 在我這可大受歡迎呢!  可惜我只有一雙手, 做不來太大量的 ~ 只好"輪流"送了! 所以親朋戚友們, 要排隊哦!  不好意思...... 我都是隨心所欲的想動手做就做..... 不想動手嘛..... 就不動手 ~~ 會不會太任性了???  不想逼自已.... 怕自己到時真的做到怕..... 就真的完全停手了!   還有啊cathy, 就等妳的好消息哦!  雖然我也做的不是很美, 但好吃就OK啦!

祝各位好姐妹週末/週日愉快!  
也預先祝中秋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