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終於做出美美又不脫皮的戚風蛋糕捲了!  謝謝小彩姐姐無私的分享!   姐妹們快快去小彩姐姐家有詳細的蛋糕捲圖解做法哦!    簡單又不會燙到手耶!  因為每次我都笨手笨腳的一出爐就脫掉烘焙紙.... 然後呢都燙到手....... 

這次我用這
 
塗上罐裝鮮奶油再灑上巧克力豆...... 希望小瓜會捧場.   因為果醬的話小瓜肯定不愛......  不過, 我噴上罐裝鮮奶油感覺蠻多的, 但抹平後就消泡好像沒塗到耶!  奇怪...........

 原來我這裡也有賣大名鼎鼎的美國無鋁泡打粉, 不過只有小罐裝(113g).  之前買的都是在有機店買的散裝.   這是我姐在Taman Tun幫我買的大約馬幣RM7.30   那我以後就買這泡打粉好了, 散裝嘛也不知純不純的..... 我看我是有點心理作用的.....

 
這是在Tesco 買的8吋不沾活動模(馬幣RM21.90).......   質地蠻好的雖Made In China.  還在考慮要不要退回, 因為Tesco有七天回退期.   這不沾模是不能烤戚風的, 烤海綿蛋糕應該行吧???   那除了不能烤戚風之外還能做啥呢???   怕買了沒用就真的好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