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沒滿模耶..... 醜醜醜......  今天晚上才做的..........

切片後的組織.........

材料: (12 x1) 
高粉
                     250g 
                          20g  (嗜舐甜者可增加至30g)
                           3g  
自製紅豆沙餡             75g
速溶酵母               3.5
鮮奶                    150g+- (請自行調整
)
奶油
                     20g 

做法
:
1) 
成糰後最後加入奶油, 打到完成階段

2) 
基本發酵大約 50 – 60 分鐘

3) 
分割麵糰 168g x 3, 滾圓後, 中間發酵 10 -15分鐘

4) 
整型, 最後發酵大約 60分鐘, 發至烤模九分滿

5) 
放入預熱烤箱210°c 烘烤 30分鐘


P/s:  
烤箱溫度時間僅供參考........
           奶油可增加至30g... 不想增加身體的負擔, 所以通常都減
糖減油.....
 
此配方是從鮮奶土司(直接法)所變化出來的.  原配方出於妃娟家(不好意思..... 找不到鮮奶土司連結處)

這是小彩姐姐給的靈感哦!   剩下的自製紅豆沙餡75g.... 所以就加了進去.  配方就稍為改一改.....  我沒那麼厲害自創配方, 我也只是個新手.... 都是胡亂改胡亂做的!   鮮奶我也不知要放多少.... 因為覺得麵糰有點乾.... 一直少量少量的加進去.   Po配方只是記錄下來..... 烘烤時聞到香香的紅豆味.......  呵呵!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哦.... 因為我沒試吃.... 我的減肥過程還在第一階段(不能吃任何米飯、麵包等澱粉類食物) 所以絕不"破功"..... 不能前功盡棄呀!  如果有試做這配方的網友, 請告訴我好不好吃喔!  我家那個只說過北海道牛奶土司好吃..... 其他的都提也沒提過.....

 

 

P/s:  先去忙著服侍我家大少爺, 大小姐&小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