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長一短...... 一肥一瘦........ 整型方面真的沒啥進步....... 我要去上課啦!  但.... 去那上呀????


食譜於p64 ~ 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沒用蛋白&也沒刷蛋液........

老爺說很久沒吃麵包囉!  對咧...... 我真的好久沒做麵包了...... 沒想到連全家人都跟我一起減肥!  太不務正業的歐巴桑.....  但別怪我...... 小鬼也沒要吃這麵包, 只有老爺吃哦!  我就只吃全麥的......

我巳決定先敗那遠紅外線瓦斯爐了, 那Blendtec就........  實在太貴了......  台灣都沒那麼貴吧???  Blendtec Spacesaver這裡竟要賣到RM3,600 (NT$35,000)...... 那Blendtec EZ 也是賣到粉貴........

請問各位好姐妹, 有誰用過研磨機???  也許會考慮這個...... 雖然也蠻貴的哦! 牛頭牌研磨機這裡賣RM1,048 (NT$1萬), 但我好像比較會多做豆漿..... 除了做豆漿, 豆花, 豆腐還能做啥???  謝謝大家的分享與寶貴的意見!

 
借用"貴夫人"的研磨機照片一用!  "貴夫人"的研磨機與"牛頭牌"研磨機蠻類似的喔! 但價格卻差好遠...... 為甚麼我這裡賣的東西都粉貴.......

天啊! 滿腦子都在想敗家............
  A細郎....... 

補文 7/11/2007 3.00pm
也許我給各位的感覺好像都太敗家了....... 其實我都是考慮粉久粉久了, 就好像遠紅外線瓦斯爐也考慮了一年多(就連電子萬能鍋也一樣)...... 因為每次煮時都聞到煤氣味...... 然後煮好後都沒啥謂口就亂吃零食.  其實普通瓦斯爐發出的氧化碳蠻高的哦!

研磨機我也看了有十多年了, 只是最近比較賢慧..... 想自製.  外賣的豆漿都是基因改造豆, 所以就沒買來喝了.......  Blendtec 太貴了, 先考慮.... (馬來西亞賣的都粉貴的啦!).   其實我並不是胡亂敗啦!  老爺賺錢養家很辛苦咧!  有時為了健康又吃得安心.... 個人覺得有些工具是值得投資....... 買了有常用就不算浪費或亂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