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該出門......



不過..... 不出門也一樣能敗家.....  我好像巳經有了兩個飯鍋, 其中一個買了有十年吧.... 內鍋早在幾年前也換了鋼的.... 很少用.  還有一個也是鋼的.... 通常都是用來蒸飯用的...... 我都是蒸一半白米一半糙米.   但 糙米煮的口感也不是很理想.

這電子萬能鍋早在兩個月前就巳下訂了.... 是特惠價哦!  也是"新鮮出爐"的新款式, 吸引我之處聽說糙米煮出來很好吃.... 也有很多功能..... 唉! 算了! 想敗的時候藉口都總有一堆.....

言歸正題...... 我知道我之前三餐都是→早餐(2) →午餐(1)→晚餐(3)..... (123比例為3最豐富, 2中等, 1最少)
問題就出在這了......  應該是 →早餐(3) →午餐(2)→晚餐(1) 最為正確.   因為老公只能在家吃晚餐, 所以我都懶得煮午餐給自己吃.... 就隨便吃...... 晚餐又吃得多..... 這也是致肥胖的原因之一吧!

才清理乾淨的電子萬能鍋..... 先煮了一煮水..... 明天就可以正式開工了!   嘻嘻..... 就勤勞一點煮午餐給自己吃囉!  晚餐就吃蔬菜好了, 醬才不會破壞我的減肥大計嘛!  我還得加把勁再減多4kg.......... 努力中!   不知大家是否有興趣看我煮的糙米飯+食譜???  我巳參考了這一類的書藉食譜..... 在學習的當兒也希望自己可以煮的好吃又健康!    不過也不是很多人會喜歡吃糙米..... 五谷米之類的啦!
  那我就不po了...... 我打字好慢好慢....... 

 

我中毒太深了...... 好想買這Blendtec Ez.........  請問馬來西亞那裡有賣呢???  謝謝告之!

我昨天跟好友去吃韓國
餐..... 嘩! 很好吃哦!  拍謝啦..... 人家才第一次吃.......  韓國泡菜的辣椒粉/調味料那那裡有賣呢???   我很喜歡吃泡菜想自製......  韓國餐真的健康又少油.....  不過我家的怪人絕對不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