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中了"敗家子"病...... 真是家門不幸呀......



這個遠紅外線瓦斯爐我早在一年多前就粉想買了........ 但粉貴粉貴... RM1,498 (NT$14,000).  最近什麼都漲漲漲..... 連這個也要漲了 10% - 15% 之間.    我不想一面煮一面吸"毒氣" (看吧! 我的藉口每次都被自己打敗) 勤儉持家卻賠了健康 (這藉口夠說服力吧).  

這遠紅外線瓦斯爐好處可多呢!  安全, 熱效高, 煤氣節省30%, 無煤氣味, 抗風, 抗水, 不熏黑坎具如炒菜鍋底等等..... 最吸我的是無煤氣味&不會熏黑坎具. 

 

這Blendtec EZ 我也粉想買....... 但真的粉貴粉貴粉貴..... RM2,850 (大約NT$27,500).  我好想兩樣都買, 無耐人家是"蝕米蟲".... 嗚.... 沒子彈($$$)啦!  怎麼辦???  天啊! 為甚麼我是家庭主婦?  想當年未嫁時我還跟當時是"男朋友"的老公約法三章.....  就是不當家庭主婦!  唉! 人算不如天算.....

只能選一樣來買的話....... 各位好姐妹, 妳會先買那個???   我看我只好先買遠紅外線瓦斯爐了!  然後開始買彩票...... 希望老天可憐我.... 讓我中彩票

補文5/11/07 (9.50pm)
Muimui 被妳的那一選...... 我又心養養又想先買Blendtec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