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做點心了....... 沒"市場"....... 那有動力

啦! 這次來分享在家也可以美容的桑拿! 老實說我實在怕去美容院, 活了這麼一大把年級也沒去過幾次....
  因為之前的經驗...... 耳朵沒得清靜....... 美容師總是要推銷一些產品..... 本人怕怕.....

在還沒開始寫部落格時, 我曾經幫朋友"幫頭幫尾"的打理美容院兩個月...... 發現同行原來好多都是賣這品牌產品, 但卻用比較廉價的產品......... (這樣寫不知會不會被打)    來.... 先介紹我的桑拿:

 
這是最普通的哦! 大約RM400+ (NT$4,000+)  朋友買的是遠紅外線桑拿....RM5千多 (NT$5萬多), 我可捨不得買這麼貴的, 我只會買家用產品可以減輕家務事.......

 
這是電飯鍋((跟桑拿是一套的) 裝水後開電....... 熱了就有水蒸氣了...... 稍等熱了才可用....

 
然後坐在裡面蒸 15 - 20分鐘就行了!  不過還未蒸時得喝一大杯水, 蒸後也一樣!   嘻嘻.... 我家老爺也粉爰桑拿哦!  但千萬別蒸到臉部, 毛孔會粗大!   這最重要了, 毛孔粗大粉難縮小了......


 
不要笑我咧!  我家沒浴缸..... 只好買個大桶來泡spa了!  我家老爺也一樣泡的哦!


 
當然這些也要配合好的產品才可以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女人一定要保持爰美的心態......

我沒啥運動細胞....... 也太懶了....  有時做做桑拿也可以去皮膚死皮, 也有一點減肥功能吧!  不過, 適量的運動還是不可少喔!   要知道我還有3 -4kg 要減...... 唉! 還是在52+kg 上下, 要再計劃下一輪的減肥大計了!  嘻嘻.... 因為"享瘦南灘"我只跟進第一階段兩個星期而己, 不過說也奇怪..... 我竟巳戒掉爰吃甜品 & "非吃不可的甜點"了!   那以後我要做啥烘焙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