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縫紉白痴 – 從小母親就不準我們動她的縫紉機, 所以我們姐妹全都對縫紉一竅不通! 當了家庭主婦后因為在家時間多了,有時候想要車一些簡單的布套蓋東西或旅行時褲子車一些暗袋都要找人做. 又貴又麻煩 – 有時人家都不做! 


所以就買了這個二手古董縫紉機  店主改裝成用電的, 很容易用一踏就行了! 但我這個縫紉白痴連甚樣穿線都不會, 就要店主示範了幾次也要了說明圖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怕久了沒用又忘了甚樣穿線…… 買回家時還被老公碎碎念, 他說”你以為很容易車嗎又拈地方……. 現在我可說”老公, 我沒買錯吧!” 


這是我的攪拌機 – 為它做了外套, 那就不必怕塵埃了! 我是大懶人啦! 用完洗淨擦乾鋼盆套上”shower cap” 再為它套上外套就OK了! 要用就可以直接用了! 


還有兩個不沾烤盤, 各別套上布套可防括花……. 其實我真的不會量呎吋的…..就是大概車一下再量一下, 車工也很醜的 – 但真的很有滿足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