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到理想的豆漿機了!   早在幾年前買安麗的過濾器filter, 用特價買的透明塑膠體的豆漿機(中國製)只用過一兩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煮出來的豆漿太淡之外, 實在對"耐熱度"高於120℃太懷疑了.....  不想喝豆漿之於, 連"毒水"也喝進肚子裡.....  不過, 這蠻貴的(會員價RM1,030, NT$10,000) 但真的很值的買, 很好用也很方便!  慶幸沒買研磨劑機!    先介紹它吸引我之處.........



外形像熱水瓶........... 韓國製的.  有美國, 日本, 台灣的專利注冊權....... 也有很多awards!



可以煮 淡, 濃 和 荼水........ 三種選擇


內鍋是不繡鋼18-8, 可以調整水量....... 800cc, 1300cc, 1700cc

xx
 
比較粗的網可以煮五谷米, 紅豆沙, 花生糊還有太多太多了......  幼的是煮豆漿/豆腐用.
(紅圈上來的是探熱針)


全都是不繡鋼18-8.  也很好清洗.  最重要是熱的部份都沒塑膠......

買了巳一星期了, 每天都有煮豆漿水!  因為說服了大女兒早上喝牛奶之外, 其他時間以喝豆漿來代替牛奶..... 而且是低糖的哦!  我就越減越少糖(因為有濃濃的豆香味)..... 相信再沒多久就不用加糖了!  我一定用有機黃豆或黑豆來煮.........  給小朋友喝的我就會過濾豆渣, 豆渣很幼滑呢!   那兩個小鬼太低糖就不太愛喝......  

大女兒開始爰美了也怕肥....... 這我就好辦了!  煮的菜... 湯.... 燜肉的.... 說媽咪煮的都吃不胖的, 煎炸會很胖哦! 只可以吃少許....... 最好少吃!   最令我感到安慰的是我家三個小鬼戒掉了以利賓納(Rebina)當水喝的壞習慣囉!   每次買2公升的Rebina 兩個多星期就喝完了...... 當中糖份不說, 那色素連奶瓶也染色了.... 怪可怕的!  不買的話.... 連水也不喝...... 真的傷透腦筋....  小女兒從出世以來從沒喝過白開水, baby時期為了讓她喝水就買Amway的黑加侖子水...... 慢慢的就只喝利賓納了, 而己越喝越濃的....


 
小麗, 不知看的清楚嗎?  Invention Patent In TAIWAN No. 115838
希望妳可以找到代理商

補文 21/11/2007 - 6.00pm
才發現在台灣就是 → [豆乳太郎豆漿機]耶! 
PChome.com.tw 有賣......  天啊! 才NT$5,898.......... 為甚麼我這裡賣的東西都好像在搶錢似的..... 好像在賣金條........  CL家有詳細的介紹!  可惜我這裡的電壓是AC220 ~ 240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