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不沾鍋好久了..... 看了Berndes的不沾鍋那價格真的太不美了, 考慮了粉久.... 最後還是狠下心買吧!  想想健康無價....少少油就可做出蛋料理了! 不繡鋼鍋如炒肉類醃太白粉醬油, 無論如何熱鍋還是會沾!  前天一早去KLCC 的 Isetan買時, Berndes小姐還沒到.... 另一個sales 一直推說我買這個:-


原價RM639 (NT$7000), 5折 = RM319.50 (NT$3500).     她說這是最高級的Titanium, Berndes 都不敢印這字在鍋底下, 而且這是Hard Anodized..... Berndes的只是Cast Aluminium......  價格也沒得比......  心存點懷疑 怎沒聽說過呢???  在趕時間的當兒(12.00pm一定要走了, 要趕去學校載女兒放學) 那好吧! 故且相信她........

回到家之後馬上上網查一查...... 霞米  amazon.com 才賣US$54.95!!!  當場有種受騙的感覺...... 那根本就是提高價格來折扣50%......  而且有評語說是"Made In China".   馬上致電去Isetan Customer Service, 說三天內可以更換!  昨天早上又去Isetan 換Berndas的24cm深Frying Pan......

 

上個月我也買了LC 紅包22cm圓鍋(3.3L), 雖然我也有一套貴森森的AMC不繡鋼鍋; 但討厭那清洗過程..... 要保持不繡鋼鍋的亮度還真的要下蠻多功夫!   那LC心型2L 的好想買, 無奈是display set括花了.... 所以放棄了!  但昨天看時竟賣掉了..... 還說要等三個多月才會到, 而且會漲價哦!    好後悔呢..........    Connie, 不如妳幫我買好了

 
看到它心情很好也好喜歡!  真的很漂亮!    嘻嘻..... 我還沒用耶! 因為廚房裝修改期了, 老公說也許過完年之後..... 害我都不敢用, 柳宗理鐵鍋也還沒用..... 因為怕到時裝修時這些東西不知要放那裡了...... 老公說要一個月才可完成裝修的工程......

 
是今天早上做的..... 小孩爰吃這小蛋糕!  實在傷腦筋.... 要三個小鬼都要吃才會做, 不然有些爰吃這有些要吃那.....   這是CL家的配方 http://www.wretch.cc/blog/cllinbaby&article_id=15413517 之前有po過了......

最近敗的都粉貴..........  快被老公趕出家門囉
    

P/s:   電腦又中毒啦!  超級慢, 用mouse 又不太會動......   怎麼辦???  我不會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