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接上一篇的文章, 很感謝各位好姐妹&新朋友給於珍貴的留言與分享! 網路上的朋友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與分享.... 不分國界... 無私的分享...., 讓我的心暖暖的....  謝謝妳們!

昨天下午去朋友介紹的幼稚園問一問, 原本抱著故且一問的心態去看看.......   驚喜的發覺它竟是我一直所尋找的幼稚園 →  一切以"華小"教學程度為準, 華巫英並重!   然後我就比較一下我家五歲小弟弟的書本與那間幼稚園的書本.....  嘩! 不得了......   我家五歲小弟弟的書本竟然只是他們的四歲班程度......   當下馬上的當機立斷的決定明天就開始來這裡上學了!   院長也說xx華小的老師們, 副校長的孩子也在這裡讀, 好巧哦..... 其中一位老師竟是大女兒小一的級任老師!

孩子睡午覺醒了後就告訴他們明天將去新學校, 小弟弟馬上說不要.   我先跟小妹妹說新學校有好多書本與功課, 小妹妹聽了馬上說要去新學校!  她說她喜歡多多書本與功課, 小弟弟聽了也說他也要去新學校!   那我說:[ 好啊!  等下晚上媽咪去買新書包給你們, 因為新學校需要比較大的書包來裝很多書本和功課薄!]    看到孩子們很喜歡多多書本與功課......  真的讓我很安慰.........   

今早小弟弟小妹妹帶著很興奮的心情.....  拿著他們喜歡的新書包上學去了!  (嘻嘻! 這兩個小鬼從沒買過書包給他們, 因為之前的幼稚園的書是少之又.少.....)   很高興看到他們沒哭鬧, 之前的擔憂全一掃而空了!  接下來就等他們放學之後才來作結論了!

P/s:  自從大女兒上小一之後, 我才發覺到要找到"對"&"適當"的幼稚園實在太太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