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愛吃.......  尤其是甜點

我承認我很大吃........ 三餐都吃足 (少不了煎炸, 因為小孩要吃.... → 藉口藉口....) 

我承認我也很貪吃....... 看到人家吃什麼就想吃, 就愛有事沒事就找垃圾零食...... 

這一切一切的結果是........ 我又打回原形變了胖胖的歐巴桑了 (55kg).


問題就是我少了個瘦子該有的腦袋....... 致少以下的都沒做到.......

  @  不餓不吃、吃七分飽、飽了就停
  @  吃東西算熱量,肥肉不上身
  @  吃得少、活得久,面對美食,淺嚐輒止

  (今天在博客來訂了{
瘦子想的跟你不一樣} & {新熱量速查輕圖典增訂版})

這次我還是會參考[享瘦南灘] 減肥法, 跟以前po一樣. 因為我要先戒掉[糖癮] 之後會比較容易實行節食. 上了年級了老了, 新陳代謝也慢了........ 

這幾天還在傷風喉嚨痛中, 所以會在下個星期二開始實行. 雖然如此, 但是我巳開始了不餓不吃、吃少少....... 蠻痛苦滴......  先練習+習慣一下吧!  畢竟習慣性的大吃大喝, 一下子少吃需要跟自己[意志力]戰爭滴...... 

無意中看到這位美眉
當個天生瘦婊子 ◕‿◕ 減肥之沒有醜女人➩只有見女人 (請按)   
我太佩服她了.......  簡直是五體投地!  可以參考她的ideal, 很不錯耶!  我咧...... 不貪心....... 可以減到6公斤就心滿意足了........ 

[如何維持體重] 才是個大問題!  這個以後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