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老公!   老公不想我為了家庭、孩子放棄自己想做的事與喜好, 老公的支持與豉勵我將會繼續寫下去, 雖然我不常更新也寫得不好但我會努力學習的........ 也謝謝大家, 你們的留言也是給我最大的信心與豉勵! 



今天做了湯種卡士達麵包打算送給鋼琴老師 – 真感謝他及他的太太! 因為女兒在家不肯練習彈琴唯有每天送她到老師店裡練琴! 自從到老師店裡練琴后, 女兒的彈琴進度才有進步! 為表達謝意我都會做一些麵包餅乾之類送禮. 雖比不上外面賣的好吃做得很醜......  但心意最重要吧! 

食譜出自於Yvonne老師的”65°C湯種麵包” – 布丁麵包. 只不過我用的是既食卡士達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