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買Nike 的鞋, 去年11月在香港買的Nike Zoom Structure Triax+ 12, 因為沒買運動鞋的經驗.... 買的太小了...... 穿了跑步後腳趾前方會很痛(腳大姆趾到小姆趾).... 太窄了....... 我的size 是36, 買的也是36.......  不過在香港買大約是馬弊270, 這裡賣到RM429.... 哇! 好貴耶!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文章作者:黃鱗棋_國立體育大學 教練研究所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作者:黃鱗棋_國立體育大學 教練研究所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減重並多吃富含抗氧化食物減輕自由基對關節破壞
「有筋骨痠痛和膝蓋痛的現代人愈來愈多,很多都是動靜失衡所造成,」國泰醫院復健科物理治療組組長簡文仁從許多門診個案發現。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做麵包了, 都是吃外面買的"G"牌土司.  懶得太久了...... 都生疏了......  果然, 麵包還是要常做得.......  我家小孩是怪小孩, 也許別人家的東西特別好吃.......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吃耶!

這個百吃不厭的咖椰最適合我家超龜毛老公的胃口了........  他除了星期日外, 其他的日子早餐都是吃土司或麵包....... 土司塗上咖椰+有鹽奶油.......  真的很好吃滴!!!   這份量夠我家吃大約一個月了, 可以做出三瓶, 其中一瓶是我家女傭的......  倒是果醬我家老公根本不吃......  或是外面買的咖椰, 除了甜還是甜..... 甜膩到昏..... 都送去垃圾桶裡了!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承認我很愛吃.......  尤其是甜點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一早又去了KLCC 的Kinokuniya 書局買了這本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網上查了蒙恬的網站..... 原來都是新加坡是總代理, 而且就只有兩種. 之前用的小蒙恬手寫板被我操壞了兩架..... 这次不惜花重本買了这一種聽説比较耐操....... 其它的款式只能用在"Apple"牌子的電腦......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