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跟名位好姐妹道別..... 請原諒我無法去一一的拜訪與留言......

不過這只是暫時性的離別..... 只因為家裡的廚房這次終於要裝修了..... 從去年說11月裝修.... 然後又說12月.... 又新年後....五月.... 六月的.....  到最後外子要我另找到房子租短期才可以裝修.... 外子是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  裝修期間太多的"飛沙走石"的確實會危害健康........  

外子丟了這個難題給我, 要找只租兩三個月的房子談何容易???   前幾個星期我忙著到處打聽, 至電給房屋代理......  得到的答案都是說短期沒屋主要出租....  我巳快要打消念頭要放棄裝修了......  有時往往隨口一問卻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老ニ的幼兒園校長所介紹的房屋代理幫我找到她友人的房子了!  租金雖然貴一些......  但我巳非常的謝天謝地了!!! 呵呵!   只是目前的裝修原料巳上漲了20%......

樓下的東西全都要搬.......  又要安裝冷氣機, 一年如夏的氣候沒冷氣是無法入睡的.....  巳習慣開冷氣睡的小孩那可能沒了冷氣呢???
所以電話與網路系統就會暫停或停止三個月, 不然光是裝冷氣拆冷氣....... 裝+拆電話與網路系統的費用就非常可觀了!  7月1日我將無法上網了, 要上網也得去網咖了......  網咖好像沒法打中文字吧???   但我也不知那裡有網咖???
   那就當暫時休息囉!

 
在一年如夏與大多數陽光普照的日子裡...... 大白天廚房是我最不想進的地方........ 但往往還得煮.......   也許這也是我不愛烹飪吧?



 
強例的對比!  開著門熱氣全在屋子裡頭......  熱烘烘的.......





看那屋頂....... 就好像在大熱天裡用雨傘遮陽..... 還是熱!   雨天時就........ 唉! 不說了! 反正都要裝修了.......

這幾天會收捨廚房的東西..... 小的東西可以搬的就先搬......  怕到時被外子看到我所敗的烘焙模具, 不知會不會臉上三條線???  開玩笑的啦!   這些烘焙模具可比不上 LV包包的$$$......  LV包包我一個也沒呀!  呵呵!

也不知幾時會回來........ 一切隨緣吧!!!

祝福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願世界永遠和平!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