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我的"助手"在5月29日回鄉了..... 新的還沒來...... 這兩個星期我真的好累...... 身心都超累.....  從早上6.00am沒停的做到晚上11點多.... 永遠都做不完的家務事....... 烘焙這兩個星期裡也完全沒動了....... 除了家務事還要載上載下小孩上學放學的..... 服侍小孩刷牙沖涼的.......+ 家裡的所有一切..... 真的令我覺得自己比奴隸還不如(24小時standby也無休), 服侍家裡的"皇帝" 太子公主的...... 雙層排屋打掃蠻吃力的, 還是公寓容易吧?  想想干嘛要結婚???  如果有來生...... 如果我還是女的, 我一定要當個"單身貴族"..... 男人娶老婆真的有賺......  在華人的傳統裡, 做太太的都得做家務, 看顧小孩.... 那怕她也是得去上班....... 女人的犧牲真的很大..... 為心愛的人生兒育女.... 身材走樣是女人的╳...... 為另一半省吃省用搞到越來越黃臉婆也是女人的╳......  "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女人, 妳的背負很沈重.....

上個星期日端午節回老公的家鄉, 老公的大哥大嫂也一同回.......  家公偷偷的向大嫂打聽我有沒再聘請印佣...... 大嫂說不知道!  等我下回回鄉的時候, 他看到我的"助手"時想必會在背後說什麼吧......  哈哈! 不管了, 我的"助手"明天會到囉!  是滴! 我早在三月時就申請"助手"了, 那知天算不如人算.......  6月4日這裡的汽油大起價巳漲了78sen @ RM2.70 per litre!  7月1日電費又要漲18%........  如果早知這些會漲, 我也許就不聘請"助手"了.....  

也許有些人羡慕我..... 想當家庭主婦, 可是本人很喜歡去上班滴..... 想當年未嫁時我可是有跟"男朋友"的現在老公說我絕不當家庭主婦滴!!!   嗚.... 在現實裡有了兩個小孩後, 只好認命了.......  我可以不要大屋, 不要名車, 不要名牌包包...... 我只要有"助手", 因為以我的性個我無法每天呆在家......  我也想聽聽歌, 看看書, 做些點心.....  最近我都快瘋掉了.....  還有我那富貴手, 用手套洗碗洗衣還是會有富貴手..... 怎麼辦.....

不好意思....... 容許我發一發牢騷!!!  心情很灰...... 目前的情緒還不是很好, 給我一些時間調整一下吧!!!   家庭主婦壓力也不少......  姐妹們, 加油喔!!!!!!

P/s:  請問誰有用"洗碗機"???  好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