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上家常便菜的........ 實在是廚藝不精.   上這菜不知會不會被打............ 

這是我這裡很普遍的家常燜肉. 燜肉當然是以五花肉為主, 再加上適量的豆腐皮和水煮蛋.  但我家是豆腐皮為主角, 五花肉卻是配角.   我家小孩特愛吃豆腐皮和蛋, 所以我只用少量五花肉來引出那”燜”的味道.  早一點燜好, 到晚餐吃時就更入味了! (有人要食譜再po啦! 呵呵! 太懶打字了! )   也因為倫家廚藝粉差 拍謝.......

這是今晚的懶人晚餐, 再炒一樣青菜就可以了.   今天偷懶沒煲湯......   也不知要煲什麼湯......  藥材湯小孩又不愛喝 ..... 傷腦筋!  煲來煲去就是那幾種啦.....   ABC湯,  西洋菜湯, 白 蘿蔔湯,  老黃瓜湯,  紫菜湯的.........  烹飪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  因為就是[富貴手]的困擾.  不能接觸太多水........   但身為家庭主婦又不能不煮....... 

 

幸好烘焙卻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才讓我無後顧之憂的........   所以我家的餐點都很簡單! 

沒煲湯就準備了清涼甜點. 洋菜+罐頭雜果 =  雜果凍  ~  雖然不太健康, 但我很少弄這來吃! 偶爾吃也沒關係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