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這區巳十年了, 很少去這公園走走或做運動..... 我實在很懶的運動,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知道運動的好處..... 知道運動的好處也末必會去實行, 就好像偶了!  懶......

話說老大(大女兒) 上小一之後.... 我就沒好日子過了(超級懶人).  因為6.00am鬧鐘就響了, 我不依不捨得告別了周公和溫暖的床..... 起床囉!  再不起床會害老大遲到囉!   當然洗後叫醒老大喝奶.... 然後老大洗後吃一片吐司......  這當兒我也趕忙的準備便當給老大 10.10am - 10.30am時吃的早點....  (從五月開始巳沒在學校食堂包"早點"了....)  因為煮得太油膩也超難吃......  這也讓我傷腦筋不知要煮什麼帶什麼的......  除了炒飯, 炒麵, 蛋糕還有什麼呢?  老大一早巳吃了一片吐司所以就不帶麵包了......  想知道大家都給小孩帶什麼去學校吃呀???

好了.... 廢話連篇的..... 拍謝.....  我得6.55am前出門載送老大上學, 老大得趕在7.15am之前到達學校.....  然後我回到家大約7.15am - 7.20am 就換上球鞋步行3分鐘就到達了鳥語花香的公園快走三圈.....  大約需30分鐘就走完了....  回到家8.00am載送兩個小的去幼兒園, 幸好家裡有個助手...... 最近太胖了..... 再不運動的話就快打回原形了.......  增肥容易減肥難呀!

 
 
從我家來到公園的入口處之一.......

 
這可算是這一帶在住宅區裡最大的公園.....


 
鳥語"草"香的青翠色公園加上清新的空氣, 讓人心神一振.......


 
平時比較少人...... 週末/週日人就多了.....  不過老大沒上學的時候我情愿多睡一會兒, 所以假期/週末/週日都不見我的蹤影的......


這個湖巳變成了"死湖".....  怪可惜的...... 要不然差點就蠻靠近"山明水秀"了......

我也有個習慣..... 就是每天洗頭髮..... 以前每個晚上洗.....  現在改在運動後的早上洗!  有時懶惰晨運時, 想想反正都要洗頭髮不如去運動後才洗.... 這也變成我去晨運的推動力之一了!

運動的好處實在太多了.....  可愛的姐妹們, 為了讓自己美麗別忘了找些時間讓自己更美麗健康哦!  自己稍為的改變也會讓親愛的家人改變耶......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青春美麗!

兩年前買了OSIM的騎馬機用的次數不到十次.... 太對不起出錢買的老公了.......  所以室內的運動是不適合我的.......  室外運動是不用花錢的......

祝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